Friday, November 4, 2011

我的秘密基地

有一个让我可以吐尽所有的事的地方,真好。。。

文字的确能让我轻松。不想跟任何人讲话。就来这里。不想出声,就来这里把所有东西写出来。原来我christy lim 也会有不想讲话的时候。也有自闭的时候。还好我记得我还有一个blog。以前我很讨厌写字。我觉得人要用嘴巴把所有事讲出来才会轻松。可是现在,没有人听之外,我不想讲。有点讨厌讲话。

没有人懂。只有我懂。没有人会看,没有人会了解。起码我轻松了。不需要任何人的关心,不需要任何人的同情。我现在过的很好。虽然,我想到我要变冷漠的人,我眼泪又来了。是对以前那开朗的christy有点想念吗?不舍得。。。。 以前,我很爱笑,很爱讲话。嘴巴不可能停。我很乐观。很爱哭。很容易相信人。因为人之初,性本善。她没杀我那不需要理它。很容易忘记伤心。

到底以前的那位christy,是一位可笑的人,还是一位可贵的人?我心中的黑暗天使,起来了。它把阳光天使杀了。。。。。。。。。。

会复生吗??????

不知道,只是知道,我想念以前的那位,可是我知道她现在消失了。以前听别人说,长越大,笑容会越少,我不信!我要快乐开心到老。我的座右铭是天天开心天天笑。可是原来,真的不可能。笑容不可能跟以前一样多。只要眼泪不流都已经算好咯。流眼泪让我觉得我自己很没用。可能我真的很没用。

好想找个地方,发呆。。。以前我不会发呆,从山上回来后,好爱发呆喔。发呆很好阿。在自己的世界。。灵魂可能飞到某一个地方。。 好想在海边发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