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4, 2011

做了一件超笨的事。我怎么会寄一封那么笨的pm给她们?不寄还不会那么尴尬。笨死了。

其实是要寄给一个而已。怕这样她会很在意所以就干脆寄完给5个。笨!!!!!

昨天,矮爸爸说我最近太negative了。太grey了。因为我说,我和跳舞的缘分已经完了。哇!一生人很少听到有人这样说我。我回他。grey一点都不错阿。太positive就会想我以前一样。认为全部都会happy ending。有希望!!这样知道了现实会很伤的。期望变失望。。如果我变成一个grey,negative,icy cold的人。那以后我就没什么期望。这样我就不会受伤了。现在还没踏出社会。以后我的工作,我觉得我需要变成一个冷漠的人。这样就不会有太多情绪,不会有太多信任,不会有受伤。读到了一篇不知道是不是给我的句子。如果我那么黑暗的看这世界,阳光永远都进不来我的生命。以前啊,我太多阳光照进我的生命。让我的眼被刺的什么都看不清楚。都是暗一点比较好。

我今天说2pm以前笑容很多,以前是很天真的一个团体。没了他们的队长后,变沉默了。人啊。经历了不同东西后,笑容会变少因为现实很残忍。人不能总是那么天真。因为这样会被人笑。人不能那么乐观,因为现实本来就残忍。人不能那么多期望,因为这样会跌的很伤。。。。人经历了一些事后,会有改变的。虽然我的经历不是很严重,可是对我而言,我需要改变。

所以我需要变成一个冷漠的人。可能对人我还是会保持我这所谓开心的样子。可是,心里,最好保持冷漠的心。这样应该会把伤害减少。而且,要有点自视。以后做一个冷漠的人可能会对同事不好,可是起码对自己是好的。假一点,蛮好的。因为这样就不会让人知道太多自己的优缺点。

最重要是,不要放太多感情。以前觉得,有什么事,大声哭。伤心的事会跟眼泪流出来,然后抹掉就什么事都可以解决。现在觉得,什么都掉眼泪,很烦。我应该要收起我的眼泪。虽然现在还做不到。可是,我一定能变成一个冷漠的人。让我的心,有一个冰墙围着它。保护它。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