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5, 2011

见面了。。。

今天,终于见面了。。并不是什么open talk。只是mysj有舞蹈比赛所以见面了。

在一个没有预想到的地方见-厕所。。==|

吓到啦!所以第一眼我是有点不知所措。所以没有笑。TT 我不想的。然后进厕所后,我的心快跳出来了。其实我是很想抱她们。尤其是我的jagiyah。好久没抱她。可是出来时,有电话。所以就没讲什么就出了。然后我们继续逛逛。遇到kpop朋友就聊了几句。然后我看到她们了。就尽力的过去跟她们打招呼。叫她们加油。觉得她们好有型喔!这样的打扮真的很帅。然后被人叫去别的地方。

比赛开始了。当然有很多是第一次所以很紧张也很乱。可是我最讨厌人重编舞蹈。现在sj beast bb 的舞步很差吗?需要你重编!!!! 看到我火都来了! 我宁愿跳的乱可是也不要乱改舞步。经典的舞步都没有了。你们回去你们的领域啦。很生气。很讨厌!!!!

终于到她们了!我和盈喊得很大声。也一直叫旁边的朋友喊。她们很帅。我还为她们喊属于她们的fanchant。哈哈。。把don't don改去dawn's arch。

可是不知道为什么,看下看下,突然眼泪一直涌上来。我一直忍。一直不经意的抹眼泪。我记得,之前,其实我有梦过这个画面。她们同样跳两首歌。不同的是,henry是我当。因为我没有时间跟她们练舞所以就当henry。可是起码我是一起跳的。看完她们,还要看progression。很尽力的喊。完毕了。我就冲去厕所。然后抱着盈就哭了起来。我一直努力笑。一直说没事。可是眼泪很不争气一直掉。 然后收拾心情。洗脸就去看看结果。

她们拿第三。超不开心咯。输给我讨厌的那一组。替她们不爽。过后我就立刻想离开。因为我怕眼泪又掉。就跟很多朋友告别。看到她们很忙的拍照。不知道要怎么跟她们告别。矮爸爸说,为什么我不去找她们拍照?讲话?我就说,已经讲话啦。你要我怎样?去抱她们啊?他说,就去抱啊!!! 我真的无语。过后,我就跟von说我要走了。帮我跟她们讲。她说“真的不要跟她们讲话??我帮你叫她们” okok 我去找她们。我就过去要跟她们拍照。看到她们没事,我也自然的跟她们讲话。然后她们需要上台拍照。我就跟von假装粉丝上去。我还一直很想她们的crazy fans。哈哈。

她们说待会吃饭再打给我。其实我看的出,队长好像没有很舒服的样子。不知道是因为看到我还是因为不满意表演/结果。 我们并没有讲话。因为大家很忙。离开后,我们到处逛街。我一直想,其实为什么大家叫我过去跟她们讲话。她们不能过来吗?我没有后悔主动跟她们讲话。因为我开心可以讲话。可是为什么一定是我主动?其实我也是一个被动的人。盈说因为我的形象是这样。主动,乐观跟开心。所以如果我有一点发呆没有笑,大家都会觉得我生气,伤心。可是我也不能一直笑的啊。刚才明明就伤心,不知道为什么心痛可是还是要一直笑。很累。别人问我为什么没跳,我笑笑的说,因为我没时间啊。

我突然讨厌这个形象。如果我是一个很cool的人,那我的笑容是可贵的吧。我并不是一个很主动,很友善的。又让我想起,要当一个冷漠的人。以后我踏出社会,我要当一个冷冷的人。还是需要冰墙围着我。这样我才百毒不侵。

我是不是一个可笑的人。。。。。。。。。。。。。。。。。冷漠又当不成。乐观又很累。去死了算!!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