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7, 2011

自信呢?

其實為甚麼我會受到那麼大的打擊。是因為我自己接受不到自己是這樣令人討厭。從小到大,都算是比較受歡迎的人。大家都好像很喜歡我。也養成了我這開心的性 格。突然讀到一遍這樣的文章。才會讓自己崩潰。原來我令自己人討厭。如果那遍是別人寫的,我完全不在乎。是自己隊友。才會崩潰吧

突然發現,原來我是這樣的人。這樣不會尊重別人,不會想別人的痛苦,不會看別人心情,不會體諒,反正就甚麼都不會。以前只聽過別人的稱讚,說我多麼善解人 意。哈哈 原來以前的人騙我耶。所以我現在找不到自己的尊嚴,自己的自信,自己的存在意義,自己的貢獻。真的找不到耶。從被人捧著然後掉地上。跌得很傷很傷。

我一直保存著我開心的形象。就是不要讓他們知道原來我跟他們一起是沒有自信的。從以前在學校做社團編舞隊長,在跳streetdance,一直都讓很多人同意我講的話。當遇到有人跟我想的不一樣。我就完全的表現出我的不滿。因為以前我都可以說服很多人。也因為我是PR,都能讓別人同意我講的話。沒想到我職業病到這樣。他們又不是客人,幹嘛說服他們?他們身分不一樣。是家人。我卻沒想到。

這一切一切都讓我摔的很傷。慢慢的,我沒自信的樣子已經表現出來。真的讓我很煩。可是我找不到我的自信。因為我沒有一樣東西是好的。我已經連我自己都不能說服。以後就乖乖聽別人講還有跟他們的腳步吧。這樣你就安全了。不是我以後不要提出意見,只是我找不到資格提出了。

自信!你會慢慢回來吧?沒有你,我以後怎麼工作!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