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23, 2011

久違的一天

今天帶著愛睡的狀態去kpop party。一路上有說說笑笑。第一次和R團家族一起。很好笑。看他們rehearsal,一起吃午餐,終於要開始了。有點緊張因為要見到兩個團員。從那間事開始,很久沒見他們。一直在想會不會尷尬。可是我自己是沒怎樣啦。因為過去了。可是很怕他們尷尬。會不會沒有東西講。

開始不久後,他們來了。第一眼見面是很遠的地方。我在跟別人講話。見到他們,我第一個反應是開心的揮手。然後見到他們,只覺得他們很高 ==|||因為他們穿高根鞋。沒有任何尷尬,沒有任何感覺,就很自然。好像甚麼都沒發生過。只是過了一陣子,我才回神。喔。原來剛才沒有尷尬耶。原來我們那麼久沒見面,不會有想像中的尷尬。如果是跟她見面,也會沒事嗎?

想了一下,音樂響起,我就沒想了。繼續享受party。到跳舞的時候,R團開始需要拉人了,當然我們也會被拉。我們是先全部去中間,然後到rania,我們就被推上台了。其實我沒有表演過這首,不過chorus可以跟他們一起跳,過後我們就很忙了跳舞,很high的玩。一切快結束時,我需要跟R團回了。到了安靜的後台,坐著的時候,突然很多感觸來了。

哇。好久沒有那麼開心了。好久沒有跳舞了。好久沒跟團員瘋了。剛才站在台上,很享受,不怕是因為還是有他們陪著。所以跳的很安心。以後應該沒機會了吧。我很想念他們5人。想念我們一起瘋。想著想著,突然淚水又來了。所以我就快快走來走去,這樣才不會想,不會哭。丟臉耶。當他們說,會call我出來,我很期待。

可是過後,有點笑不出了。所以在車裡,跟他們逛街時,一直在想很多東西。我那矮爸爸看得出我不開心。所以他有盡量跟我講話。當他們做按摩椅時,我又有時間想了。剛才我們大家好像甚麼都沒發生,一樣的high,可是其實已經發生了。

我相信他們對我的真心。可是,我想他們問她,她想我回來嗎?因為她比任何人都敏感,所以我很怕她如果看到我回去,一看到我就想到傷口。我不想傷她。其實我回不回都是她的決定。不是因為我壞人給她當。只是我真的不想傷害她。如果她還放不下,可是配合我,讓我回去,她會很辛苦。我不想在團裡給人傷害。我希望他們要我回去是因為我是真的重要。

這一切,很難講明白。因為沒時間。時間過了,久而久之,都忘記了這件事,我退團是事實。友誼也會淡。

想到這些我一直忍著哭。可是又不想跟人講話。有點失神。還跟他們迷失。。。回去路程,後面兩隻猴子睡覺了,我不想講話所以也假裝睡。

今天,有快樂,有期待,有感觸,有心痛,有討厭(因為看到討厭的人!那死人樣可以再串一點!頂!)

很期待下次的見面。我待在家的日子有點要過去了。因為後天要去kuantan!!!!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