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20, 2011

失望不及後悔大

華語底質不是很好。可是我想到這句話就覺得很對。我怎麼會那麼厲害的句子??? 哈哈哈哈

我問我自己,過去了就過去了,為甚麼還要去問?為甚麼還要管?不是我好人。我有我生氣和失望的時候。可是。。。失望,生氣,傷心,這些都會隨著時間過而消失。沒有人會生氣一輩子吧。至少我不會。可是後悔一定會一輩子。後悔這個感覺不會消失的。

我生氣她,甚至是他們,失望他們沒有叫我出來open talk。傷心和灰心。我先道歉,我自認我有出力要挽回這段友誼。我本來真的不要再管。如我之前說,我也有我的自尊。可是現在,生氣沒了。如果我放著不管,我們友誼會不會真的沒了?就算結果可能還是挽不回,可是起碼我努力了。也盡力了。所以不會後悔。現在雖然很有可能,把自己又推進去受傷,可是為了這段友誼,蠻值得的。最重要是不要讓自己後悔。不管結果如何,從以前放棄了他開始,我說過不要讓自己後悔。

結果是好是壞都好,真的起碼我努力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