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18, 2011

生氣

我沒有經歷過你們的生活。難道我一直從那麼遠去練舞是假的嗎?難道我是富家小姐嗎?早知道我就不要顧慮我們的友誼。退出了就不要吃回頭草。現在還被人家嫌 棄不讓我回。又不理我。好啊!隨便你們怎麼說我無情無意!其實說穿了!!!是你逼走我的。以前那位也是你逼走。現在也是。你們就過你們的生活吧。

我從小到大都有一個座右銘。不吃回頭草。可是為了你們。我沒有了骨氣。竟然吃回頭草。到頭來還是沒有被珍惜。我就是不值得任何人珍惜。那就我自己珍惜自己吧。我們就告一段落。一切就讓他過去。以後就朋友相見。算!

我也有我的自尊,也有我的驕傲。之前我真的真的很內疚讓團那麼多煩惱。也真的很想真心改過。可惜到現在我從你身上看不到要我回去的誠意。有人說,只要雙方都有誠意挽留這段友誼,一定能忘記過去。我覺得我已經付出了誠意。但看不到另一方有付出。那我要怎麼樣?說真的。不是一隻手能排的響。你受了很多委屈那我沒有嗎?你們說我的錯誤都是最近才發生的可是你們說得像是一直以來都是這樣。因為最近錯誤,把我兩年的努力都抹殺掉。我不委屈嗎?可是影說忘記過去,最重要是以後。所以我都盡量不想。只要改過,那就沒問題了。只要我改。我一直這樣想。可是你沒有給機會回去改過。你沒有要改善我們感情。我這個禮拜一直在等。等待那一天我們見面,我要好好道歉,然後大家擁抱。忘記過去。哼!!!!!!!! 沒有人要我留下。

這次我真的灰心也很生氣。我以前讀那邊文章的時候,沒有生氣,只是很傷心。可是這次我真的很生氣。不管你們以後要說我小氣還是怎樣,我就是生氣。也沒有誠意沒有任何期待。是你把我完全的逼走。是你完全的讓我失望。我也是人。也有情緒。我不管以後你們怎麼講我。可是我現在就是生氣。

為甚麼以前有人離開?是他的錯,他放棄了夢想。她小氣。為甚麼我離開又是我的錯,我放棄他們。我們都是有同一個理由。難道他沒錯嗎?他說要我給機會讀他的信息。好。我讀了。耶冷靜了。也想改進。可惜沒人珍惜。沒人要給機會。我先道歉,然後體諒她沒有錯因為如果我是她,我也會誤會。體諒後,也放棄了我的骨氣和座右銘。想要回去。到現在可笑的讓人嫌棄。我真的食世界上最笨笨笨笨笨的人。只有我需要體諒,需要改。抱歉!我的自尊告訴我,已經是底線。

請記得,現在是你負了我。是你不要我回去。是你讓我灰心。是你先把我當外人。以後我們就各走各路!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