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15, 2011

心淡了。

这次我很肯定的告诉自己。心淡了。一直还有点矛盾,现在,尤其读了她的文章。我很确定我心淡了。就算在怎么心痛不能站上舞台,和团员们。可是一切都心淡了。

这次是我给自己最后机会。不要再回头。以前,失去他,也没想过回头。不要再为了她们回头。我曾经是一个自尊很强的人。不要再把自己弄的很可怜。抬头!!!! 你没有做错事。就算有,已经道歉了。现在你是问心无愧!!! 记住!

我说过,要变成很冷漠的人。我不会再那么替别人想,我不会再放那么多感情,我一定要学自私! 这样我才不会受伤。我一定要有一道冰墙围住我。别人不保护我,我就自己保护自己。天天笑也被人误会成心机重。好!! 我一定会像你说的,变一个心机重的人。

No comments: